七一社區        注冊

中央宣講團在青海宣講五中全會精神 樓繼偉作報告 駱惠寧主持

2015年11月10日14:27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中央宣講團來青宣講五中全會精神

11月9日下午,中央宣講團成員、財政部部長樓繼偉在青海會議中心作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青海省委書記駱惠寧主持報告會。

樓繼偉從五中全會基本情況,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深刻認識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形勢,准確把握“十三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主要目標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實“十三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和重大舉措,提高黨領導經濟社會發展能力等方面進行了系統解讀,並用很多數據和事例對經濟社會發展若干重點難點問題進行了深入淺出的闡述。報告會結束后,他對與會者提出的問題作了現場解答。全省各地各單位各部門組織干部群眾通過電視實況收看了報告會。樓繼偉還到西寧市南川工業園區與企業員工進行了交流互動。

青海干部群眾對報告會反響熱烈。駱惠寧書記指出,樓繼偉同志的宣講報告和現場解答,對我省干部群眾全面准確地理解和貫徹中央五中全會精神很有幫助。一位廳級干部說:“樓部長報告精彩生動,接地氣、很解渴,聽后更加堅定了2020年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信心。”(記者/何敏)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