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彭麗媛參觀皇家音樂學院

2015年10月23日07: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倫敦10月22日電  (記者杜尚澤、李應齊)當地時間10月22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倫敦參觀皇家音樂學院。

彭麗媛抵達時,受到皇家音樂學院董事會主席溫斯頓勛爵、學院院長、英國友人等熱烈歡迎。在院長陪同下,彭麗媛欣賞了獲獎學生和校友精彩的聲樂、器樂表演,參觀了樂器博物館,觀賞了圖書館珍藏的莫扎特、肖邦等音樂大師創作手稿,並同學院師生進行交流。彭麗媛表示,音樂作為一種高尚的藝術形式,超越國家、民族、歷史、文化界限。皇家音樂學院培養出眾多世界級藝術家。中國有不少音樂作品享譽世界,希望皇家音樂學院今后加強同中國音樂院校的交流,為促進中英教育和藝術合作貢獻力量。

《 人民日報 》( 2015年10月23日 02 版)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