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彭麗媛參觀福提斯米爾中學

2015年10月22日08: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倫敦10月21日電  (記者杜尚澤、李應齊)當地時間10月21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倫敦參觀福提斯米爾中學。

在英國教育部國務大臣吉布、學校校長等陪同下,彭麗媛觀看學生們用中文進行的才藝表演,參觀學校成果展,觀摩中文課,與女學生們互動交流,並向學校贈送中國文化及漢語學習類圖書及音像制品。彭麗媛表示,今天,我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婦女和女童教育特使的身份來到這裡,看到女同學們健康快樂成長,感到非常高興。中文教育在英國日益受到重視反映出中英友好深入人心,也為中英關系未來發展播下了希望的種子。中英兩國可就促進婦女和女童教育交流互鑒。

《 人民日報 》( 2015年10月22日 02 版)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