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歐美同學會“創業大講堂”在京開講

2015年10月09日10:36   來源:人民政協報

原標題:03:統戰新聞

由歐美同學會海歸創業學院主辦,國際大學創新聯盟協辦的歐美同學會海歸創業學院“創業大講堂”近日在北京歐美同學會“百年講堂”開講。

歐美同學會秘書長張學軍在致辭中介紹了“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這一“創業大講堂”舉辦背景、意義及對未來發展的展望。他表示,歐美同學會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歐美同學會百年大慶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中央統戰工作會議和中央黨的群團工作會議精神,凝聚和發揮廣大留學人員在創新創業方面的作用和優勢,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開講儀式上,歐美同學會海歸創業學院院長徐小平發表了“海歸創業的成功基因”主題演講。演講及交流互動環節后,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四場海歸創業項目路演。

據了解,歐美同學會海歸創業學院“創業大講堂”將針對廣大留學人員推出創新創業所需要的講座、沙龍等一系列活動,以解決留學人員在歸國創業時面臨的一些共性問題,提高其綜合創業能力。(記者廉維亮)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程宏毅)
相關專題
· 統戰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