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彭麗媛出席聯合國“教育第一”全球倡議高級別會議

2015年09月28日09:0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彭麗媛出席聯合國“教育第一”全球倡議高級別會議

當地時間9月2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彭麗媛在紐約應邀出席聯合國“教育第一”全球倡議高級別會議。新華社記者 王 曄攝

人民網聯合國9月26日電 (記者杜尚澤、李曉宏)當地時間26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彭麗媛在紐約應邀出席聯合國“教育第一”全球倡議高級別會議。

彭麗媛發表致辭表示,教育是一項崇高的事業,對實現國家發展、人民幸福具有基礎性作用。教育要關心婦女和女童,中國的“春蕾計劃”幫助了300多萬女童重返學校。教育要倡導公平公正,要採取更多傾斜性政策,加大對發展中國家及貧困地區教育投入。教育要面向青年,在教授知識和技能的同時,更要注重培育道德和品質。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