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彭麗媛出席殘疾人主題郵票紀念版張首發式

2015年09月28日09:0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彭麗媛出席殘疾人主題郵票紀念版張首發式

當地時間9月2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紐約出席殘疾人主題郵票紀念版張首發式。新華社記者 王 曄攝

人民網聯合國9月27日電 (記者杜尚澤、殷淼)當地時間27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在紐約出席殘疾人主題郵票紀念版張首發式。彭麗媛同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夫人柳淳澤一道為紀念版張揭幕。

彭麗媛發表致辭表示,在聯合國成立70周年之際,中國和聯合國共同發行以中國殘疾人為主題的郵票紀念版張,反應了中國和聯合國對殘疾人事業的重視,意義重大。在中國,政府和全社會都關心殘疾人,殘疾人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成績。促進殘疾人事業發展,使全體殘疾人共享公平、尊重、關愛,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我們要一起努力,幫助殘疾人實現夢想,成為我們大家庭中有生活、有尊嚴、有貢獻的一員。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