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彭麗媛出席“每個婦女、每個兒童”倡議高級別會議開幕式

2015年09月27日13:0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彭麗媛出席“每個婦女、每個兒童”倡議高級別會議開幕式

  當地時間26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世界衛生組織結核病和艾滋病防治親善大使彭麗媛應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邀請,在紐約出席聯合國“每個婦女、每個兒童”倡議高級別會議開幕式。

  潘基文在會上宣布啟動聯合國“婦女、兒童和青少年健康全球戰略”發起儀式。

  彭麗媛發表致辭表示,關愛婦女、兒童和青少年健康,是對人類未來最重要的投入。這些年來,通過同政府和社會力量協作,中國的防艾宣傳員和社會著名人士多方籌資,為艾滋孤兒開辦學校,舉辦夏令營活動,提供免費治療,幫助了許多孩子。他們多次走進中國高校,鼓勵青年學生加強防范意識。他們的無私關愛可以成為艾滋孤兒對抗病毒的最好精神疫苗。(記者霍小光)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翼、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