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彭麗媛同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共同參觀美國國家動物園大熊貓館

2015年09月26日11: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9月2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同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在華盛頓共同參觀美國國家動物園大熊貓館。這是彭麗媛與米歇爾共同為大熊貓幼崽選定名字“貝貝”。
  新華社記者 王曄攝

  人民網華盛頓9月25日電 (記者杜尚澤)當地時間25日上午,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同美國總統奧巴馬夫人米歇爾在華盛頓共同參觀美國國家動物園大熊貓館。

  彭麗媛同米歇爾抵達后,受到動物園負責人和華盛頓育英學校兒童熱烈歡迎。彭麗媛和米歇爾欣賞了孩子們充滿童趣的表演。隨后,彭麗媛和米歇爾看望了大熊貓“添添”和新出生的大熊貓幼崽,共同為大熊貓幼崽選定了名字“貝貝”,並出席了命名儀式。

  米歇爾表示,我們今天相聚的目的,就是要加強美中兩國人民的文化和語言交流。這也是兩國元首會晤的重要議題之一。希望兩國下一代有更多人積極開展美中人文交往。

  彭麗媛表示,大熊貓是連接中美兩國人民的紐帶。我高興地得知,美國民眾非常喜愛大熊貓。我相信大熊貓將會繼續給兩國民眾特別是孩子們帶來更多歡樂和友誼。


  《 人民日報 》( 2015年09月26日 03 版)

(責編:秦華、趙娟)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