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彭麗媛會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干事博科娃和國際女童和婦女教育研討班學員

2015年09月05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9月4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夫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彭麗媛4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了來華出席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干事博科娃。

彭麗媛表示,中國的發展得益於教育優先發展,中國婦女地位提高也離不開女性教育的普及。我將繼續履行好教科文組織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特使使命,為廣大女童和婦女姐妹爭取教育權益。

博科娃祝賀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活動取得圓滿成功,高度評價中國政府和彭麗媛本人為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所作重要貢獻。

彭麗媛還與博科娃一同會見了參加國際女童和婦女教育研討班的亞非國家學員。彭麗媛表示,近年來,中國政府通過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設立基金等多種方式,幫助亞洲和非洲開展教師培訓,特別是促進女童和婦女教育。我們將繼續為此作出努力。

《 人民日報 》( 2015年09月05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