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巴音朝魯會見香港東北人聯誼會代表團

2015年08月17日08:35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加強交流合作 實現互利共贏

8月16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南湖賓館會見了香港東北人聯誼會代表團一行。 記者宋鍇攝

今天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長春會見了由香港東北人聯誼會會長楊毅和榮譽會長鄭耀棠率領的香港東北人聯誼會代表團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代表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向一直致力於東北與香港友好往來的廣大東北同鄉致以親切問候。巴音朝魯說,香港東北人聯誼會是香港第一家東北地緣類僑團,為推動東北與香港開展互惠合作起到了重要

作用。吉林是我國重要的老工業基地、商品糧基地和邊境省份,自然資源豐富、生態環境優良、科教優勢明顯、發展潛力巨大。一直以來,吉林十分重視與香港各界的友好往來,與香港各界始終保持著良好的溝通和交流關系,在諸多領域取得了明顯成效。當前,吉林正處於變中求新、變中求進、變中突破的關鍵時期,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吉林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主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全力推動吉林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吉林,進一步密切吉港兩地的經貿文化往來,推動雙方交流合作邁向更高水平。

楊毅和鄭耀棠感謝省委、省政府對香港東北人聯誼會的關注與支持。他們說,吉林發展空間廣闊、潛力巨大,香港東北人聯誼會將積極宣傳推介吉林,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促進雙方在更多領域實現互利共贏。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房俐,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偉根,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曹夢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翼、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