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在江蘇調研時強調

趙樂際:用協調推進“四個全面”的成效 衡量“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成果

2015年07月19日09:3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南京7月18日電 (記者盛若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16日至18日在江蘇調研時強調,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堅持從嚴從實、突出問題導向,堅持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做起,堅定理想信念,補好精神之鈣,持續改進作風,勇挑重擔、銳意改革、真抓實干,為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作出積極貢獻。

調研期間,趙樂際深入到干部群眾中,交流座談、聽取意見建議。他強調,“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的對象是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每個對象都要把自己擺進去,緊扣思想、作風、工作實際,認真學習研討、參加民主生活會和組織生活會、查找和解決問題,真正把人做好,忠誠可信、干淨廉潔、讓組織放心﹔把事做好,立足本職、干事創業、奮發有為﹔把嚴和實作為終生追求,堅持不懈地自覺實踐,像老一輩革命家和先進典型那樣,忠誠一輩子、奉獻一輩子,讓黨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在常熟市蔣巷村,趙樂際詳細詢問農村基層黨建工作情況。他指出,加強農村基層黨組織建設,關鍵是選好配強黨支部特別是好的帶頭人。要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貫徹落實到基層,相信群眾、依靠群眾,密切聯系群眾,真心實意服務群眾,心貼心做好群眾工作。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充分發揮農村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和廣大黨員先鋒模范作用,攻堅克難、與時俱進、扎實工作,團結帶領群眾建設經濟強、百姓富、環境美、社會文明程度高的幸福家園。

趙樂際深入高科技企業、科研機構,了解人才創新創業情況。他強調,要進一步創新人才發展體制機制,大力培養、發現、吸引、用好站在產業科技前沿、具有國際視野和能力的領軍人才,在全社會大興識才、愛才、敬才、用才之風。

 

(責編:高巍、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