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趙樂際主持召開中央組織部專題會議

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干部任用條例》和推進“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工作

2015年06月30日07: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趙樂際29日在京主持召開會議,研究部署進一步貫徹落實《干部任用條例》和推進“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工作。趙樂際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聚焦問題、解決問題,進一步推進條例的貫徹落實,扎實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為協調推進“四個全面”的戰略布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堅強保証。

趙樂際指出,條例是選人用人的基本遵循。要緊緊圍繞協調推進“四個全面”,從嚴從實落實條例規定的用人原則、標准、程序、紀律,選拔那些能夠推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干部、想改革謀改革善改革的干部、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干部、自覺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的干部。要採取有效措施切實防止“帶病提拔”,堅決整治選人用人不正之風,以清朗的用人風氣,推動政治生態“山清水秀”。

趙樂際強調,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要強化責任落實,深化學習研討,著力解決不嚴不實問題,防偏防空防虛,促使各級領導干部都嚴起來、實起來,攻堅克難、銳意進取,推進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趙樂際指出,“三嚴三實”關鍵在實踐,領導干部要自覺把人做好、把事做好,保持嚴和實的好作風、形成嚴和實的新氣象。

《 人民日報 》( 2015年06月30日 04 版)

(責編:程宏毅、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