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王輝忠:以“三嚴三實”錘煉過硬隊伍

2015年05月26日13:46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王輝忠在全省政法系統專題黨課上強調 以“三嚴三實”錘煉過硬隊伍

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王輝忠今天在全省政法系統“三嚴三實”專題黨課上強調,廣大政法干警要深刻領會“三嚴三實”重大意義,向先進看齊、向先進學習,以嚴的精神、實的作風抓好工作,爭做政治過硬、業務過硬、責任過硬、紀律過硬、作風過硬的“出彩政法人”,爭做信念堅定、執法為民、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忠誠政法衛士。

王輝忠指出,政法隊伍是一支紀律部隊,肩負著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的使命,是守護社會公平正義的最后一道防線,其特殊傳統、使命和地位,決定了必須更加自覺、更加深入、更加嚴格地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

王輝忠強調,各級政法領導干部要加強黨性鍛煉,提升道德境界,做嚴以修身的政法人﹔牢記“有權不可任性”,按制度用權,按黨紀國法辦事,做嚴以用權的政法人﹔牢記“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守住廉潔的底線、紀律的紅線,做嚴以律己的政法人﹔牢記“一切從實際出發”,轉變工作理念和方法,主動排查和化解風險,建設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做謀事要實的政法人﹔牢記“為官避事平生恥”,把敢擔當、敢負責、敢亮劍作為一種追求,把“馬上就辦、辦就辦好”作為一種習慣,做創業要實的政法人﹔牢記“照著規矩好好干”,堅持黨的事業至上、人民利益至上、憲法法律至上,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做人要實的政法人。

王輝忠要求,要強化效果導向,把嚴的精神、實的作風體現在維護黨對政法工作的領導權威上,體現在全面從嚴治警上,體現在有效防控各類風險上,體現在嚴格依法辦事上,體現在廣泛凝聚司法體制改革共識上,為建設“兩富”、“兩美”浙江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記者 余勤)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