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歐陽堅:大興學習之風 強化責任擔當 在推進“四個全面”中發揮更大作用

2015年05月21日16:31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大興學習之風 強化責任擔當 在推進“四個全面”中發揮更大作用

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歐陽堅5月18日在黨校系統工作座談會上強調,要堅持黨校姓黨的根本原則,持續加強學習,不斷提升本領,當好黨委決策的思想庫、推進改革發展的參謀部、社會風尚的引領者,努力在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中擔負更大責任、發揮更大作用。

歐陽堅指出,重學習、愛學習、善學習是我們黨不斷發展壯大的源動力。通過長期學習,我們黨成為了一個用馬克思主義理論武裝起來的政黨,一個有遠大理想、堅定信念的政黨,一個能夠不斷戰勝艱難險阻、不斷與時俱進的政黨。在黨的事業發展中,各級黨校承擔著教育培訓黨員干部的主渠道、主陣地作用,做出了不可磨滅的重要貢獻。

歐陽堅強調,新形勢下,地方黨校必須確保頭腦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定力、黨性修養上的一流,把黨校辦得更好、辦得更強。要努力成為各級黨委決策的思想庫,有針對性地加強理論研究,開展教學科研,不斷為黨委決策提供有價值、能管用的對策建議,切實發揮好智庫作用。要努力成為推進改革發展的參謀部,自覺服務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動對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進行調研,為黨委決策發揮參謀助手作用。要努力成為社會風尚的引領者,通過教學培訓和行為示范,讓學員堅定信仰追求、明確用權和做人做事的底線、能經受住各種考驗,努力為我們黨輸送大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風上過得硬、人民群眾信得過的優秀人才。(記者呂寶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