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胡春華朱小丹會見武警部隊政委孫思敬

2015年04月27日09:38   來源:南方日報

原標題:胡春華朱小丹會見武警部隊政委孫思敬

26日下午,省委書記胡春華、省長朱小丹在廣州會見武警部隊政委孫思敬。

胡春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孫思敬政委來粵調研表示歡迎,並感謝武警部隊長期以來給予廣東經濟社會發展的大力支持。他說,駐粵武警部隊多年來履職盡責,在維護社會穩定、支援地方建設、搶險救災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今后,廣東將一如既往地重視和支持武警部隊各項建設,為部隊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

孫思敬感謝省委、省政府對武警部隊工作給予的關心和支持,表示駐粵武警部隊將繼續履行好職責使命,全力支持地方經濟社會建設,堅決完成好各項任務,為廣東改革發展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省領導林木聲、林少春、李春生,省武警總隊司令員趙繼東、政委陳杭等參加會見。(記者/徐林 通訊員/岳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