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顏世元:圍繞“四個全面”做好社會組織統戰工作

2015年03月24日13:57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圍繞“四個全面”做好社會組織統戰工作

  3月20日至22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顏世元到臨沂調研,要求圍繞“四個全面”扎實深入地搞好社會組織統戰工作試點,務求圓滿完成預定目標任務。

  顏世元指出,要緊緊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來展開和推進,更好地服務黨的中心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全局。要深入研究做好社會組織統戰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在建立健全社會組織聯合機構、理順各方面工作關系的基礎上,探索將更多的社會組織納入工作范圍,逐步實現全覆蓋。要引導和支持各類社會組織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加強行業自律,在服務社會改善民生中發揮積極作用、實現健康發展。要積極穩妥地探索開展社會組織協商,擴大有序政治參與,為推進社會治理創新、加快經濟文化強省建設貢獻力量。(記者 趙琳)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玉、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 各地新風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