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蔡國英:突出“四個全面”主題講好寧夏故事

2015年03月20日13:38   來源:寧夏日報

原標題:突出“四個全面”主題講好寧夏故事

昨天,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召開新聞宣傳工作協調會,總結2015年全國兩會寧夏代表團新聞宣傳工作,聽取自治區黨委、人大、政府、政協四大機關辦公廳的意見建議,安排部署兩會后全區新聞宣傳工作。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蔡國英主持會議並講話。

蔡國英指出,今年全國兩會寧夏代表團的新聞宣傳工作,得到了自治區黨政主要領導的高度重視,有關部門和各媒體准備充分,通力配合,建立了良好的新聞宣傳協調機制,中央駐寧媒體的引領作用和地方媒體的主體作用發揮充分,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互動,網絡輿論引導和輿情監控積極有效。兩會新聞宣傳工作有聲有色、重點突出、任務明確、富有特色,發稿數量和質量較往年有大幅提升,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

蔡國英強調,全國兩會后的新聞宣傳工作,要突出“四個全面”和“四個寧夏”主題,講好寧夏故事,傳播好寧夏聲音。圍繞“開放寧夏”,做好即將召開的自治區黨委十一屆六次全會宣傳﹔圍繞中阿博覽會,策劃實施“一帶一路”重大戰略新聞報道﹔圍繞《寧夏空間發展戰略規劃》,為“十三五”規劃編制營造良好輿論氛圍﹔圍繞民族團結進步和生態文明建設,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我區的特色亮點工作。

蔡國英要求,全區各級各類媒體要堅持深入基層,繼續發揚“走轉改”精神,使新聞報道更接地氣,更有親和力和感染力﹔要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要牢牢把握正確輿論導向,著眼於解決問題開展輿論監督,服務改革發展穩定大局,為建設“四個寧夏”提供強有力的輿論支持。(記者 吳少男)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玉、楊麗娜)
相關專題
· 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