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推動“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在浙江的實踐

浙江省委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夏寶龍主持

李強喬傳秀等傳達

2015年03月17日08:29   來源:浙江日報

原標題:推動“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在浙江的實踐

今天上午,省委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張德江委員長等中央領導同志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對全省學習貫徹工作進行部署。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夏寶龍主持會議並講話。李強、喬傳秀、茅臨生分別傳達中央領導同志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

夏寶龍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提出“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背景下召開的,具有特殊的意義。全省各地各單位要結合各自實際,把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全國兩會精神,作為一項十分重要的任務抓緊抓實抓好。

夏寶龍指出,“四個全面”是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對新形勢下治國理政提出的新的戰略布局,是引領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理論指導和行動指南。學習宣傳貫徹“四個全面”戰略布局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我們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准確把握“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時代背景、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內在辯証關系。全省各級黨委要立即行動起來,全面部署起來,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熱潮,推動“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在浙江的實踐。

夏寶龍強調,要緊緊圍繞“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以“八八戰略”為總綱,始終保持戰略定力、決策定力、執行定力,堅持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全面抓落實,積極爭先進。要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始終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一以貫之打好轉型升級組合拳,切實提升原26個欠發達縣小康水平,做到全面小康一個也不少,推動新常態下新發展,確保到2020年完成干好“一三五”、實現“四翻番”的具體目標,在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和生態文明建設上實現全面協調發展,加快向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邁進。要圍繞全面深化改革,不斷創造新動力新優勢,堅持問題導向、效果導向,按照年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對今年改革工作的部署,始終保持改革到底的那股氣、那股勁,趁熱打鐵、乘勢而上,把各項改革舉措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來。要圍繞全面依法治國,抓好省委十三屆六次全會各項部署要求的落實,不斷取得法治建設的新成效。各級領導干部必須帶頭尊法、學法、守法、用法,人大、政協必須以“一線”狀態、追求“一線”作為,切實發揮在法治浙江建設中的重要作用。要圍繞全面從嚴治黨,把守紀律守規矩擺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深入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活動,進一步營造干事創業的良好政治生態,激勵全省黨員干部敢擔當、重實干、有作為,不斷提升黨員干部的精氣神。

副省以上領導干部和老同志,在杭兩院院士,省直單位黨委(黨組)成員、副廳以上領導干部等參加會議。(記者 應建勇)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張玉、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