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李軍在定安瓊海調研農村建設發展

2015年03月05日09:0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李軍在定安瓊海 調研農村建設發展

3月3日至4日,省委副書記李軍深入定安縣、瓊海市特色村鎮、農業基地調研農村建設發展工作。

李軍來到定安縣定城鎮龍州洋冬季瓜菜基地田頭,與正在勞作的農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瓜菜種植規模、種植技術、產量產值、銷售收入等情況。在龍湖鎮高林村、龍河鎮菉林村,李軍走家入戶,考察農村規劃建設情況,與基層干部群眾座談,拉家常、聊建設、談發展,勉勵村民立足優勢、拓寬思路、勤勞致富、建設新農村。

在瓊海市萬泉水鄉小鎮、博鰲特色小鎮、潭門南海小鎮和北仍美麗鄉村,李軍穿街走巷,邊看邊問,仔細了解特色小鎮和村屋民居規劃設計建設情況,與相關干部共商加快推進城鎮化的思路和措施。他說,村鎮建設要規劃先行,強化規劃的引導和約束作用,建立有效的激勵、約束機制,努力建設富有特色的美麗鄉村。李軍還考察了龍壽洋農業公園,對農業與旅游業融合發展模式給予肯定。(記者金昌波)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