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石德隆同志逝世

2015年03月03日08:59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石德隆同志逝世

原樂東縣人武部副部長、海南省軍區海府干休所正團職離休干部石德隆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15年2月28日18時20分,在解放軍第187醫院不幸逝世,享年87歲。

石德隆同志1928年11月出生,河北樂亭人,1944年2月入伍。歷任戰士、副班長、班長、副排長、排長、副連長、連長、軍教導大隊區隊長、副營長、營參謀長、營長、師教導大隊隊長、動員處科長、人武部副部長等職。參加過遼沈、平津戰役和解放廣州、海南島戰斗,曾榮獲“孤膽戰斗英雄”和“戰斗模范連長”稱號,榮立特功1次、大功8次、小功3次。1955年被授予獨立自由獎章、解放獎章,1988年被授予獨立功勛榮譽章。

石德隆同志的遺體告別於2015年3月9日上午8時30分在海口市殯儀館舉行。根據石德隆同志生前遺願和家屬意見,決定喪事從簡,不邀請外地生前好友來瓊吊唁。

海南省軍區離休退休干部工作辦公室

二O一五年三月二日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