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內蒙古自治區命名表彰44個學雷鋒示范點和65名崗位學雷鋒標兵

2015年03月03日08:42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我區命名表彰44個學雷鋒示范點和65名崗位學雷鋒標兵

3月2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召開全區學雷鋒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命名表彰會,對44個學雷鋒示范點、65名崗位學雷鋒標兵進行命名表彰。

會議認真貫徹落實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表彰暨學雷鋒志願服務大會精神,就推進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深化2015年學雷鋒活動進行部署。

會議指出,雷鋒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幟,是全黨全社會共有的寶貴財富。各地區各部門各單位要充分認識新形勢下開展學雷鋒活動的重大意義,努力在民族地區唱響雷鋒精神的時代強音。要結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教育活動,推動學雷鋒宣傳教育經常化。要推動學雷鋒主題創建活動常態化,開展好學雷鋒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創建活動,開展好“中國夢·盡責圓夢”主題實踐活動,結合精神文明建設開展各類創建活動。要推動學雷鋒志願服務制度化,突出空巢老人、留守兒童、殘疾人等3個服務重點,突出重點人群、重點時段、重點場所3個重點環節,完善志願服務機制、志願者隊伍、信息服務平台等3個方面建設,把學雷鋒活動作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響亮品牌扎實推進。要切實加強對學雷鋒活動的組織領導,落實領導責任、注重改革創新、營造濃郁氛圍,大力弘揚雷鋒精神,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打造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提供強大的精神力量。

會上,自治區直屬機關工委、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團委、自治區婦聯、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的有關負責人及受到表彰的學雷鋒示范點和崗位學雷鋒標兵代表共7名同志作了發言。(記者 蘇永生)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