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華北唯一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落戶河北省

2015年03月03日08:19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華北唯一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落戶我省

記者今日從省教育考試院獲悉,經教育部和總政治部批准,我國將建設一批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其中一所將在河北省建設,這也是華北五省(自治區、直轄市)唯一的一所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

根據《2015年度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招生簡章》規定,報考我省航空學校必須是普通中學應屆初中畢業男生,年齡14至16周歲(出生日期1998年9月1日至2001年8月31日之間),具有河北省正式戶籍和正式學籍,符合我省中、高考報名條件等。

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招生實行計劃單列,辦理錄取手續的學生不能被錄取到其他學校,未被錄取的學生不影響報考其他高中。有意向的學生可登錄空軍招飛局北京選拔中心網站“bj.kjzfw.org”查詢相關信息。

航空實驗班畢業生高考志願應當根據培養協議首先填報空軍飛行院校航空飛行與指揮專業,並參加招飛選拔檢測。(記者谷曉哲)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