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四總部領導看望軍隊全國政協委員

2015年03月03日09:21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四總部領導看望軍隊全國政協委員

今天下午,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張陽,中央軍委委員、總后勤部部長趙克石,副總參謀長王建平,總裝備部政委王洪堯,代表軍委領導和四總部機關到昆泰酒店集中看望了出席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的軍隊全國政協委員。軍隊特邀組委員和文藝界、經濟界、體育界、醫衛界等界別的委員參加了會見。

春和景明,萬物昭蘇。位於北京北五環的昆泰酒店二層宴會廳,氣氛融洽而熱烈。四總部領導在聽完總政干部部部長馮建華的簡要匯報后,來到會場與委員們逐一握手致意,噓寒問暖,親切交談。希望大家認清開好這次兩會,對於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凝聚全黨全軍全國人民智慧力量,全力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奮力實現中國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囑托大家切實強化參與政協協商的責任擔當,以堅強的黨性貫徹黨的意志主張,圍繞強國強軍積極議政建言,爭做改作風倡新風的模范表率,以實際行動維護好政協委員形象,維護好軍隊的形象。

委員們對軍委領導和四總部領導的關心十分感謝,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重要指示,進一步增強參與政治協商的使命感責任感,強化愛黨憂黨、興黨護黨的政治自覺,積極反映國防和軍隊建設的現實需求,反映廣大官兵的呼聲關切,反映強軍興軍征程中面臨的重點難點問題,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在落實改進會風上做出好樣子,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履職盡責,完成好這次大會賦予的各項任務,不負人民群眾和廣大官兵的信任重托。

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將於3日下午開幕。目前,軍隊共有全國政協委員122人,3人請假,實到119人。(任文君、記者張旗)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熱點·視點·觀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