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強衛考察江西省出版集團在京企業

2015年03月03日08:45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強衛考察省出版集團在京企業

3月2日上午,省委書記強衛考察了省出版集團部分在京企業。他指出,江西文化底蘊深厚,要進一步貫徹落實好“走出去”大開放戰略,引入好機制、打造好平台、發展大產業,讓璀璨文化成為江西走向全國、走向世界的靚麗名片。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龔建華陪同。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出版集團中文傳媒收購的一家專注於國際化的互聯網綜合平台企業。當聽說該公司“行雲平台”為40多個國家和地區提供十幾種語言的互聯網服務,互聯網業務收入超2億元時,強衛給予肯定。他指出,借船出海是我們趕超發展、升級發展的有效路徑,要進一步加速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新人才新機制與集團原有力量融合進程,打造江西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強衛考察了省出版集團並購重組的北京華章東信文化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了解了近年來省出版集團、中文傳媒旗下的中國和平出版社、北京藝融民生藝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東方全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百分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發展情況。他指出,信息技術是推動傳統產業升級的不二法門,身處信息傳播的前沿,文化產業要以互聯網思維重塑經營理念、再造生產流程,推動產業深度轉型﹔要以市場為引領,不斷強化改革思維,積極推進文化與科技、文化與金融、文化與市場的融合,進一步推動江西文化大發展大繁榮。(記者張玉珍)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