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樓陽生出席山西省委黨校春季開學典禮

2015年03月03日08:26   來源:山西日報

原標題:樓陽生出席省委黨校春季開學典禮

3月2日上午,山西省委黨校、山西行政學院舉行2015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樓陽生出席並講話。

樓陽生強調,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一個重要任務,是要解決好政治觀的問題。要堅定理想信念,堅守共產黨人的政治靈魂,對黨忠誠,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堅定偉大的“中國夢”,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定捍衛者、積極踐行者。要牢記根本宗旨,牢固樹立群眾觀點,自覺貫徹群眾路線,切實增進群眾感情,堅持公正用權、依規用權、廉潔用權,堅決杜絕“水火關系”,銘記“舟水關系”,不忘“魚水關系”,踐行“種子土地關系”,始終堅守共產黨人的政治立場。要准確把握“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的深刻內涵,切實把堅持“四個全面”作為堅守黨的政治路線最本質的要求。要加強黨章學習,增強守紀律、講規矩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嚴格執行黨的紀律,把履行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作為重大政治紀律。要加強黨性修養,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欲之害,常懷律己之心,樹立公道正派的正氣,保持敢於擔當的勇氣,涵養民主團結的大氣,夯實廉潔從政的底氣,始終堅守共產黨人的政治品德。

樓陽生希望廣大學員珍惜難得學習機會,心無旁騖、專心致志,從嚴落實“八項規定”,從嚴執行培訓紀律,堅決排除各種干擾,圓滿完成學習培訓任務。黨校要認真負責、嚴格管理,科學安排教學任務,積極為學員創造良好的學習生活條件。(記者 王秀娟)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姜萍萍、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