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區        注冊

孟建柱會見印尼國家反恐局局長薩烏

2015年01月13日20: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孟建柱會見印尼國家反恐局局長薩烏

孟建柱會見印尼國家反恐局局長薩烏

郭聲琨參加會見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印度尼西亞國家反恐局局長薩烏。 攝影/郝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13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印度尼西亞國家反恐局局長薩烏。

孟建柱指出,反恐領域的交流合作是中印尼全面戰略伙伴關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在國際和地區反恐形勢發生復雜變化的情況下,中國和印尼應不斷深化和拓展反恐合作,共同為維護兩國和地區安全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薩烏表示,印尼和中國都是恐怖主義受害國,印尼方理解和支持中方打擊恐怖主義的努力,願同中方進一步加強反恐交流合作。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中央政法委秘書長、國務院副秘書長汪永清,公安部副部長、中國海警局局長孟宏偉,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海舟參加會見。(新華網北京1月13日電)


使用微信“掃一掃”功能添加“學習微平台”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國內活動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點關鍵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