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首頁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往期回顧

習近平會見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

    習近平10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孟加拉國總理哈西娜。習近平贊賞哈西娜繼承先父拉赫曼總統遺志,致力於推動中孟關系發展。習近平表示,雙方還要保持在重大問題上溝通和協調,加強維和、反恐等領域合作。

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

    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要認真貫徹控制總量、優化結構、提高質量、發揮作用的總要求,堅持標准,嚴格程序,嚴肅紀律,確保發展黨員工作有領導、有計劃地進行。

人民日報社論:全面准確地貫徹“一國兩制”

    昨天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發表《“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這是中央政府第一次發表關於香港的白皮書,是中央對港方針政策重要宣示。

國務院處理晉濟高速“3·1”特大事故 33人被移送司法

    調查認定,該事故造成40人死亡12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8197萬元,是一起生產安全責任事故。山西晉城道路運輸管理局副局長杜濤一等33人已被司法機關控制﹔山西省晉城市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潤民等33人被給予黨紀政紀處分。

查詢更多黨報新聞請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