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王岐山趙洪祝作出重要指示:四川紀檢監察機關要全力投入抗震救災工作

2013年04月22日10:29   來源:四川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4·20”蘆山地震發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趙洪祝第一時間通過電話詢問我省受災情況,並作出重要指示,對災區廣大干部群眾和紀檢監察干部表示親切慰問,對紀檢監察機關充分履職盡責、全力投入抗震救災工作提出明確要求。

20日上午,省紀委、監察廳機關全體干部迅速到崗到位,成立抗震救災指揮部,發出《關於嚴肅紀律切實做好抗震救災工作的緊急通知》,還組建綜合保障組、專項工作組、監督檢查組和一線指導督促組,迅速開展工作。當天,由委廳領導帶隊深入災區雅安市及蘆山縣,指導紀檢監察機關參與搶險救援、加強救災物資發放監督檢查等工作。災區各市、縣紀檢監察機關緊急行動,沖鋒在前,全力投入抗震救災工作,普遍制發了嚴明紀律確保抗震救災工作有力有序推進的通知,建立了領導體系和工作運行機制,一方面組織紀檢監察干部積極參與搶險救援,另一方面深入物資發放點、群眾安置點開展監督檢查和走訪接訪等工作,全力服務和保障抗震救災工作大局。

中央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部長黃樹賢,中央紀委副書記陳文清等中央紀委領導同志也先后來電表達對災區干部群眾的親切慰問,提出嚴明紀律、加強監督等工作要求。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王懷臣也在地震發生后第一時間緊急研究部署紀檢監察機關抗震救災工作。

 

相關新聞: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四川省蘆山“4·20”7.0級強烈地震
· 王岐山活動報道專頁
· 趙洪祝活動報道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