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李憲生任海南省軍區某預備役師第一政委(圖/簡歷)

2013年01月23日08:12   來源:海南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月22日下午,海南省軍區某預備役師在海口召開預備役軍官任職授銜命令大會。經總政治部批准,廣州軍區任命省委副書記李憲生任省軍區某預備役師第一政委。

省委副書記、省軍區某預備役師第一政委李憲生,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譚本宏,省軍區政委劉新出席大會。

譚本宏在會上宣布了中央軍委、廣州軍區和省軍區關於師團職預任軍官的任職授銜命令。經總政治部批准,李憲生同志任省軍區某預備役師第一政委。會上還宣布了73名同志的任職、授銜、晉銜命令。

李憲生在會上表示,省軍區某預備役師自1993年組建至今,已走過二十年的發展歷程。現在,接過預備役師第一政委這個接力棒,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李憲生說,將盡快進入角色,努力當好部隊建設的“明白人”。時刻關注、關心部隊建設,力求籌劃到位、指導得力﹔落實黨管武裝,努力當好部隊建設的“帶頭人”。深入貫徹“主題主線”重大戰略思想,努力提升部隊遂行多樣化軍事任務的能力﹔借鑒成功經驗,努力當好部隊建設的“傳承人”。充分發揚優良傳統,努力實現經濟建設與部隊建設同步發展﹔深入調查研究,努力當好部隊建設的“熱心人”。盡心竭力為部隊建設排憂解難,促進部隊建設科學發展。

劉新在講話中指出,要充分認清形勢任務,切實凝聚抓好預備役部隊建設的共識﹔始終堅持軍民融合,切實形成抓好預備役部隊建設的合力﹔認真籌劃年度工作,切實增強抓好預備役部隊建設的實效,努力在攻堅破難中提高預備役部隊建設水平。(記者魏如鬆 通訊員王邦德)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地方要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