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建設廉潔政治的動員令

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傳遞反腐倡廉新信號

2013年01月23日08:25   來源:新華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建設廉潔政治的動員令——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傳遞反腐倡廉新信號

1月22日,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發表重要講話。新華社記者丁林 攝

新華網北京1月22日電(記者周英峰)1月22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新華社記者第一時間採訪了廉政建設領域的專家學者,對講話精神進行了解讀。

黨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設廉潔政治的重大任務,要求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受訪專家普遍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發出了建設廉潔政治的動員令,也為實現“三清”目標繪就了路線圖。

(責編:楊麗娜(實習)、姚奕)


相關專題
· 習近平活動報道專頁
· 學習貫徹第十八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