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路上

【手绘H5】我们的领袖习近平

2018年02月12日08: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手绘H5

每到春节前,习近平总书记都会去困难群众家中看看,与百姓话家常,将群众冷暖放心上。2016年春节前夕,在江西贫困户张成德家中,习近平坐下来同夫妇俩算收入支出账,问吃穿住行还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女主人说,总书记给全国人民当家当得好,老百姓感到很幸福。习近平回应她说,我们国家是人民当家作主,包括我在内,所有领导干部都是人民勤务员。

不忘初心,枝叶关情。是什么样的成长经历,在总书记心中烙下深深的“人民情怀”?

四十多年前,不满16岁的习近平作为知青到陕北农村插队,一干就是7年。此后,北京、河北、福建、浙江、上海……从西部贫困地区到国家政治文化中心,从东部欠发达地方到沿海发达地区,习近平的从政经历遍及村、县、市(地)、省(直辖市)和中央党政军主要岗位。

今天,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用画笔描绘出这段历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我们的领袖习近平的成长之路!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