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路上

新時代學習工作室

春節前夕習近平在京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

2019年02月01日15:3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農歷春節來臨之際,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看望慰問基層干部群眾,向全國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習近平總書記在京去了哪些地方?看望了哪些人?又說了啥?新時代學習工作室帶讀者朋友們一探究竟。

看望公安干警 視頻連線一線執勤民警

2月1日上午,習近平首先來到北京市公安局考察調研,看望公安干警,並視頻連線一線執勤民警。

與群眾一起包餃子、拉家常

2月1日上午,習近平來到北京前門東區,沿草廠四條胡同步行察看街巷風貌,走進居民家中看望慰問,了解居民生活情況,與群眾一起包餃子、拉家常,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看望“快遞小哥”

2月1日中午,習近平結束在北京市前門東區看望慰問乘車返回途中,特意走進位於前門石頭胡同的快遞服務點、小吃店,看望仍在工作的“快遞小哥”等勞動者,了解他們工作和生活情況。

看望慰問北京冬奧組委工作人員、運動員、教練員

2月1日下午,習近平來到位於北京石景山首鋼園區的北京冬奧會展示中心和辦公區、國家冬季運動訓練中心,考察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看望慰問北京冬奧組委工作人員、運動員、教練員。

資料來源:新華視點微博

(責編:姚茜、曹昆)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