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路上

【手繪H5】我們的領袖習近平

2018年02月12日08:45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打開微信掃一掃,掃描海報二維碼,查看手繪H5

每到春節前,習近平總書記都會去困難群眾家中看看,與百姓話家常,將群眾冷暖放心上。2016年春節前夕,在江西貧困戶張成德家中,習近平坐下來同夫婦倆算收入支出賬,問吃穿住行還有什麼困難和需求。女主人說,總書記給全國人民當家當得好,老百姓感到很幸福。習近平回應她說,我們國家是人民當家作主,包括我在內,所有領導干部都是人民勤務員。

不忘初心,枝葉關情。是什麼樣的成長經歷,在總書記心中烙下深深的“人民情懷”?

四十多年前,不滿16歲的習近平作為知青到陝北農村插隊,一干就是7年。此后,北京、河北、福建、浙江、上海……從西部貧困地區到國家政治文化中心,從東部欠發達地方到沿海發達地區,習近平的從政經歷遍及村、縣、市(地)、省(直轄市)和中央黨政軍主要崗位。

今天,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用畫筆描繪出這段歷程,帶領大家一起回顧我們的領袖習近平的成長之路!

(責編:姜萍萍、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