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我们愿做中国梦的一个音符”——2014年首批劳模休养活动剪影

张宪

2014年07月28日13:37   来源:中工网

原标题:“我们愿做中国梦的一个音符”


 

来自福建的劳模代表徐建明是一位在公安战线奋战多年的优秀公安干警,喜欢拍照片的老徐说要多拍点这次劳模活动的照片,回去给同事们看看。


 

参加本次劳模休养活动的全国劳动模范吴奉明(右一)深感肩上重担的分量,他表示将在企业转型中再立新功。


 

24岁的姜鹏鹏是湖南长沙某酒店的服务师,她是这次劳模休养活动中最年轻的劳模。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留言簿上她写下了“不忘历史,自强不息”。


 

劳模代表们对北京颐和园的古典园林建筑赞叹不已,纷纷拍照记录美景。


 

广场晚会上,各省的劳模代表表演了具有各地特色的精彩节目。


 

著名劳动模范包起帆在“劳模大讲堂”上为劳模们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讲演结束后,劳模们围住包起帆(左三)交流取经。


 

“不到长城非好汉”,劳模们高兴地在北京慕田峪长城上合影留念。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的劳模们对日本军国主义的罪行表示了极大愤慨,并表示要不忘历史,珍爱和平。


 

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某部的军事表演使劳模们领略了人民军队的强大。


 

在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某部参观的劳模们纷纷与威武的仪仗兵合影留念。

“我们愿做中国梦的一个音符,要把心声唱得更加嘹亮;让我们就这样去劳动、去创造,去迎来中国梦想成真的辉煌!” 这是7月20日至26日参加2014年劳模休养活动的首批200余名劳模们的共同的心声。

7天的休养,难忘的7天! 7天来劳模们登天安门城楼,游览北京名胜古迹、观看军事表演,走访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观看“复兴之路”展览,并参加劳模大讲堂等,他们又一次真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重视和关爱……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