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谈"严肃认真开展好会员卡清退活动"  

2013年05月30日17:33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关键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日前,中央纪委下发《关于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要在6月20日前自行清退所收受的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会员卡虽小,折射出的却是作风建设的大问题,反映的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为使广大网友更好地了解开展这项工作的有关情况,5月31日(周五)上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许传智做客“反腐倡廉在线访谈”节目,围绕“严肃认真开展好会员卡清退活动”这一主题进行视频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

主持人:吴婧

摄像:张博宇(实习)

导播:魏天达

·全国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2665个 处理及处分2290人次

·“五一”前中纪委领导班子约谈了53个国家机关纪检组长

·中纪委正研究制定违反八项规定行为适用纪律处分条例的解释

·中纪委官员:清退会员卡是向全党全社会发出的一个信号

·中纪委: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做到 打铁还需自身硬

·中纪委明确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清退对象清退范围清退时限

·中纪委:四项措施确保会员卡清退活动取得实效

·许传智:人民群众对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反响强烈

·许传智:感谢网友对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建议 欢迎群众监督

(责编:李源、姚奕)

48小时排行榜 | 48小时热帖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