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吉林梅河口:公务员进村保春耕

2013年05月20日11:0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吉林省梅河口市委、市政府针对“倒春寒”造成农时短、种地难、农户急的问题,发出了“春播抢种一天地、秋收多获一成粮”的号召,把春耕生产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平台,打响了机关公务员与群众合力“抗春寒、抢农时、保春种、夺全苗”的攻坚战。

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农业、农机、国土、气象等涉农部门近400多名干部,深入田间地头逐地勘察,与农户一起分析农情、墒情。市直66个部门、24个乡镇(街)干部全部下到农户家中,了解掌握各户春耕准备情况,逐一到结对帮扶户、包保新农村中,具体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保证了天气允许就播种,绝不拖延一天工。(通讯员 陈树梁 丛海峰 崔宏)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