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四川眉山:真情实意“万千百”

2013年05月10日14:5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初夏的眉山,柳绿花红。一场党员干部满怀真情,下基层、办实事、解民忧的“万千百”活动,正在持续发酵,不断酝酿出党群干群关系融洽、党员干部历练成长的和谐局面。

自去年以来,眉山市委作出了“主动作为创一流为民服务当先锋”的决定,全面深化“挂包帮”活动,在全省率先启动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万千百”行动,全市2.2万名干部直接联系7.1万户群众,3000名科级以上干部再联系3000个村(居)民小组,300名县级以上干部再联系900个乡镇(街道)、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单位,实现了干部参与和联系工作在基层单位的全覆盖。

今年,眉山“万千百”活动,更加注重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让广大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谋发展中增长本领、增强群众感情,努力实现“感情零距离、沟通零距离、服务零障碍、权益零损害”“四零”目标,努力把眉山建成全国全省党群、干群关系最好的地区之一。

(本版图片由眉山市委组织部、眉山市委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办公室提供)

帮扶帮到心坎上。图为抗旱之际,眉山市洪雅县干部帮助三宝镇川溪村9组村民引来甘泉后,80岁的郑秀英老人激动得拿起水管就喝了起来。

身先士卒转作风。图为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左二)帮联系户罗昌明修剪花椒枝。

定格幸福心贴心。图为在“我为联系户照张全家福”活动中,眉山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办公室主任李伟正在为联系户云仲文一家照全家福。

添片新绿美家园。图为眉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澄琳带领党员干部40余人到联系村——青神县南城镇沙河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同坐草垛听民情。图为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镇长胡碧俊在田间地头与群众交流,记录民情日记。

俯下身子共欢乐。眉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何万高、眉山市丹棱县委书记钟维钦等人与联系村群众一起欢乐地跳起了坝坝舞。

真心满怀自家亲。图为眉山市洪雅县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干部李茜给该县余坪镇安溪村6组留守儿童彭雨池洗头,像母亲一样照料小雨池的生活起居。

齐谋思路解难题。图为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云峰(右二)等与仁寿县钟祥镇星火村干部研究村里提灌站新建改造项目。

携手铺就连心路。图为眉山市丹棱县双桥镇党委书记梅雪松、镇长王志丹带领镇干部为解放前入党的困难老党员何大坤修路,一直连通到家门口。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