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人在远方 心系雅安

2013年04月27日15:51   来源:新华社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26日,应弟娟用毛笔写了一幅“雅安加油”的标语,祝福、鼓励雅安的父老乡亲。应弟娟家住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老场乡小落村,2005年进入深圳富士康工作至今。芦山地震发生后不到半小时,应弟娟就接到了在成都打工的母亲的电话,可在老家的父亲却一直杳无音讯。后来终于联系上父亲,得知家里房屋受损,奶奶摔倒后做过手术的伤口裂开,但父亲和爷爷都安好。地震发生后,应弟娟在单位受到各级主管的亲切慰问,工会送来500元慰问金。但她心系家乡父老,捐出了300元。她想对家乡说:雅安加油! 并对全国各地关心雅安的人说声感谢。新华社发(张长江 摄)

  4月23日,应弟娟在富士康举办的员工爱心捐赠仪式上为家乡捐款。新华社发(张长江 摄)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