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郭兴魁老人自己办了个雷锋展览馆

2013年03月08日15:20   来源:辽宁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3月5日,在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的日子里,沈阳市皇姑区三台子街道柳江社区居民郭兴魁老人在家里办的雷锋家庭展览馆红火了起来。

  今年70岁的郭兴魁老人,1962年当兵时就是雷锋的“粉丝”,从那时起就开始收集有关雷锋的图片、书籍、事迹等,50年来,他先后走访湖南雷锋老家两次,走访雷锋战友100多位,收集各种图片达200多张,书籍物件等不计其数。

  为了纪念这个日子,2月28日,老人特意在自己家里腾出140平方米的地方,办起了雷锋家庭展览馆,免费向人们展出。几天来,前来参观的人们络绎不绝,现已达200余人次。老人告诉记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他要把展览长期办下去。记者/孙福义 摄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