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将发行

2013年03月04日15:0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这是3月4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邮政局集邮公司拍摄的《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之“向雷锋同志学习”。为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中国邮政定于3月5日发行《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据介绍,该套纪念邮票一套4枚,名称分别为: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钻研、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全套邮票面值4.40元。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3月4日,安徽省阜阳市邮政局集邮公司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发行的《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之“向雷锋同志学习”。 新华社发(卢启建 摄)

  这是3月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拍摄的《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新华社发(王九忠 摄)

  3月4日,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展示即将发行的《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这是3月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拍摄的即将发行的《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五十周年》纪念邮票。新华社发(郝群英 摄)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