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江西:对象化、分众化宣讲入人心

2013年01月29日08:0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西丰城发电厂干部职工在聆听宣讲报告(1月18日摄)。18名江西省十八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组成6支宣讲队伍从1月15日开始,分赴农村、企业、高校开展宣讲活动。为保证宣讲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宣讲团成员多为专家学者、主管官员和基层代表。在农村宣讲团中,有多年从事三农问题研究的专家,有经验丰富的理论工作者,有任职近30年的女村官。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注重用群众熟悉的形式和通俗的语言,讲述十八大精神。现场互动气氛活跃,乡镇干部如何为建设美丽乡村发挥作用?十八大报告对农村医疗有什么新提法?宣讲团成员耐心回答听众的提问。对象化、分众化宣讲,更能保证宣讲有的放矢,增强宣讲的效果。新华社发(邹海斌摄)

宣讲团成员在江西丰城市发电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1月18日摄)。新华社发(邹海斌摄)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