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盛会春风沐浴军营——全军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剪影

2012年11月20日14:07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某防空旅通过组织官兵开展军事训练评比、宣誓等活动,激励官兵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这是11月15日,官兵在训练前举行宣誓仪式。

11月17日,中国第十批赴黎巴嫩维和工兵营把党的十八大文件及相关资料汇编成册,便于官兵随时学习。这是营干部在给执行任务归来的官兵讲解。

连日来,某边防巡逻艇大队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辅导官兵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解疑释惑。

某边防团官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这是11月14日,官兵冒着风雪严寒进行战术训练。

11月14日,某摩步旅组织官兵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黑板报展评活动。该旅通过板报、网络、报纸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11月18日,党的十八大代表、某红军团“神枪手四连”连长何洪涛(右一)回到部队,第一时间将报告精神传达给基层一线官兵。

摄影:李 强 杨洪武 吕衍海 魏建顺 郝胜武 刘朋朋 谭长俊 李建峰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