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視頻報道

【黨建漫評03】四中全會《決定》體現了國際與國內的關聯

2020年01月07日10:26  來源:黨建網

在全國宣傳思想工作會議上,習近平總書記曾指出:“要加強傳播手段和話語方式創新,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為給黨的創新理論插上“飛翔的翅膀”,黨建網不斷創新傳播手段和傳播方式,充分發揮融媒體的優勢,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新形式新手段,如音頻、視頻、圖解、H5、VR、AR媒介,深入淺出、形象生動地解讀和展示黨的創新理論。

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總結過去、立足當下、規劃未來,作出了關於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這個《決定》有4個鮮明特色:一是體現了歷史與現實的貫通。二是體現了理論與實踐的互動。三是體現了國際與國內的關聯。四是體現了堅持同發展的結合。黨建網根據這4個特色,制作了4集動漫視頻,今天推出第3集——《為什麼說四中全會〈決定〉體現了國際與國內的關聯?》。后期,我們還將根據不同主題,制作推出系列動漫。

幾分鐘漫評,不一樣的感受。體驗一下吧!

分享到: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