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七一視頻>>圖片新聞

江西:對象化、分眾化宣講入人心

2013年01月29日08:07   來源:新華社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江西豐城發電廠干部職工在聆聽宣講報告(1月18日攝)。18名江西省十八大精神“走基層”宣講團成員組成6支宣講隊伍從1月15日開始,分赴農村、企業、高校開展宣講活動。為保証宣講的專業性和針對性,宣講團成員多為專家學者、主管官員和基層代表。在農村宣講團中,有多年從事三農問題研究的專家,有經驗豐富的理論工作者,有任職近30年的女村官。在宣講活動中,宣講團成員注重用群眾熟悉的形式和通俗的語言,講述十八大精神。現場互動氣氛活躍,鄉鎮干部如何為建設美麗鄉村發揮作用?十八大報告對農村醫療有什麼新提法?宣講團成員耐心回答聽眾的提問。對象化、分眾化宣講,更能保証宣講有的放矢,增強宣講的效果。新華社發(鄒海斌攝)

宣講團成員在江西豐城市發電廠宣講黨的十八大精神(1月18日攝)。新華社發(鄒海斌攝)

(責編:常雪梅、程宏毅)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