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检察日报:上班刷淘宝被查,不冤

慕云

2016年12月16日09:25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上班刷淘宝被查,不冤

  日前,湖南省株洲市信访局对上班时间刷淘宝的信访接待中心副主任邱春作出停职检查决定,这对工作作风松懈者不啻当头棒喝。

  上班时间刷淘宝,和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打牌的性质一样,都是违反工作纪律、自由散漫的表现。自从2012年底中央发布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来,各级机关工作作风明显好转,然而还是有一些人抱有侥幸心态,以为严查只是“一阵风”,从而松懈下来,甚至顶风违纪。

  改进作风非一日之功。在思想上,必须清醒认识到工作作风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真正让八项规定精神深入骨髓,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执行上,则必须做到违纪必究,责之必严。只有狠下力气、常抓不懈,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不良风气才能彻底祛除。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