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

崔士鑫

2014年11月17日16: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据2月19日本报报道:河南76名省机关干部2月18日分赴全省38个艾滋病疫情高发村。他们将和相关市、县选派的官员一起,组成38个帮扶工作组,直接进驻艾滋病疫情高发村,对患者的衣、食、住、行等进行全方位救助。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这句话非常适用于这次“亲民”举措。谁都在说关心困难群众,特别是具有一定传染性的艾滋病患者这一特殊群体,人们更在大声呼吁要给他们以关心和支持。然而,真能进村入户,进行长达一年的面对面扶助,却需要极大的勇气和奉献精神。这些入村干部的行动,无疑是最响亮的爱民、为民宣言。 ( 《人民日报》2004年2月24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实习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