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日报评论员:向“龚全珍式好干部”学习

2014年07月16日08:4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向“龚全珍式好干部”学习

举办“龚全珍式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开展向“龚全珍式好干部”学习活动,是省委深入实施“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兴国县长冈乡塘石村党支部书记谢爱民,24年来兢兢业业,用他的实干加智慧,把一个曾经的穷村变成了和谐秀美的新农村;乡村医生陈凡经,40年如一日坚守血吸虫病防治工作第一线,把一座血吸虫肆虐的“瘟神岛”变成了美丽健康的幸福乡;辛玉芝32年来退而不休,把大爱倾注到温暖群众的每一件小事中……“龚全珍式好干部”的先进事迹真实感人,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生动诠释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

“龚全珍式好干部”是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全省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向“龚全珍式好干部”学习,向“龚全珍式好干部”看齐,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需要,是推进伟大事业的需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事业,需要许许多多的“龚全珍式好干部”,需要在全省范围内激发见贤思齐的正能量。

善学者智,善学者强,善学者胜。全省党员干部要以“龚全珍式好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笃行信念的定力,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学习他们为民服务的情怀,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解群众所难;学习他们勤政务实的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们敢于担当的勇气,肩负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加快发展升级的历史使命;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本色,争做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排头兵”。

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向“龚全珍式好干部”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八次全会以及即将召开的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心思和干劲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始终做到不分心、不走神、不懈怠,一心一意谋发展、众志成城促崛起,倍加珍惜、切实巩固我省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继续谱写“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辉煌篇章,为推动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谢磊)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