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

经济日报:菊美多吉 永远把百姓装心里

2013年03月27日08:42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菊美多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无论修路架桥,还是救孤扶弱,菊美多吉为群众做的都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却赢得了群众的由衷赞誉,原因是什么?追寻他的人生轨迹,不难发现,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永远把老百姓装在心里,时时处处把群众利益摆在首位,在平凡的岗位上认认真真为老百姓做好每一件实事、好事,努力为改善农牧民生活奋斗到最后一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播散到农牧民群众心中,这就是他让人们铭记的深层原因所在。

  “只有我们与群众没距离,群众才能与我们不生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也是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党员干部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为群众亲眼所见、亲耳聆听、亲身感受,代表着党的形象,丈量着党与群众的距离。菊美多吉这个榜样,对于每个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来说,无疑都具有巨大的感召力和激励作用。一个人应该确立什么样的远大人生目标?一个共产党员应该怎样履行自己的义务、实践自己的铮铮誓言?值得我们好好地想一想。

(责编:方蕊娟、谢磊)


相关专题
· 追记菊美多吉:一位藏区基层干部的11年为民路
· 评论·热议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