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

新京报:办公室里摆双人床干嘛

2013年02月22日08:18   来源:新京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针对网传吕梁粮食局长住豪华办公室一事,山西吕梁市纪委21日通报,粮食局长贺海昌超面积使用办公室,不当配置办公家具,违反了廉洁自律规定,现已责令其将不当配置的双人床和办公家具妥善处理,办公用房按国家标准调整,并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2月21日新华视点)

  此前,该局长豪华办公室被曝光时,最吸引网友眼球的是一些高档而奇特的配备,如“3万多元的沙发”、“能热水冲洗的高档坐便器”,双人大床尤其引发无限联想。难怪网友调侃:“领导以单位为家,精神可嘉。”

  贺海昌被记过,家具被“妥善处理”了,说实话这些处罚并不算严厉。只是希望这次“双人床”风波,能让更多官员认清“办公室”的本来含义,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从内心养成简朴、廉洁的习惯。

  □子希(职员)

(责编:方蕊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