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

西藏日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重在践行

王立
2013年01月16日14:32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在达孜县轰轰烈烈地开展后,全县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广泛开展“为民解忧我先行、报告宣讲我推进、维稳一线我首冲”活动,不仅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也真正践行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让党的十八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中。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髓、要积极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和工作水平的提升。

党的十八大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拉萨市各级各部门应当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并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发挥潜能,积极主动,超前谋划下一步工作。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除了在干部职工中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讨论会和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活动外,还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谋发展;把集体智慧、主人翁作用充分发挥到社会主义小康社会建设上来,同心同德加快发展;把服务群众的口号落实到工作一线的具体行动上来,群策群力跨越发展。

同时,在党的十八大精神鼓舞下,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努力在纪律上成为典范、在作风上成为楷模、在工作上成为旗帜,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编:吴斌、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